close


 
短篇故事繼續進行中......

還沒看過的捧油
要乖乖先把第一話看完唷

∥短篇∥她與他們的故事-踏雪尋愛(1)

揪竟「邦漢」是不是「踏雪」的王子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在咖啡廳的踏雪與邦翰相談甚歡,

 透過對談越來越了解對方,

 而踏雪越來越相信邦翰就是她的王子了!

 『又高、又帥、又體貼!簡直是完美的個體~

  天啊!都快流口水了~』踏雪如此想著。
 
 「小雪?」邦翰呼喚著要踏雪回神。

 「......。」小雪沒聽到,繼續構思著邦翰就是王子的畫面。

 「小雪~你口水流出來了~!」邦翰憋著笑告訴踏雪

 「?!口水?」踏雪馬上下意識的用手擦拭嘴巴,這才發現...

 「哪有口水?你騙我...」踏雪這才知道,原來是邦翰在開她玩笑。

 「誰叫你都不理我~我只好...嘿嘿」邦翰委屈地看著踏雪,

 「不好意思嘛...我又想事情想到出神了」

 踏雪覺得很難為情,自己怎麼會在阿翰前面恍神呢?

 「沒關係啦!小雪,那你的回答呢?」邦翰又揚起他招牌的迷人笑容。

 「回答?什麼回答?對不起,我剛剛沒有聽到...可以再說一次嗎?」

 踏雪的頭低到不能再低,一臉愧疚全寫在臉上。

 「恩!小雪,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邦翰一臉認真的看著踏雪,

 「欸?!」踏雪的眼睛瞬間瞪大,一臉吃驚的樣子,

 心想:「怎麼這麼快又直接?可是...我也認定她是我的王子了,我要怎麼答應才對?怎麼辦?」

 當踏雪正想得入神時,邦翰富有磁性的嗓音又響起,

 「小雪?。。。小雪!我第一眼看到妳就喜歡上妳了,

  所以才會提出這樣的要求,沒想到會嚇到妳,真的很抱歉......!」

 邦翰歉意寫滿在臉上,

 踏雪見狀馬上微笑著說:「不會啦!我只是有點驚嚇而已,我願意!」
 
 「是嗎?也難怪會拒絕我,我果然是太魯莽了......等等?!小雪,妳剛剛說什麼?」

 原本一臉沮喪的邦翰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眼神散發光芒期待著。

 「我說,我願意!我也是第一眼見到你,就認定你是我的王子了!」踏雪嬌羞的不敢正視邦翰的雙眼,

 「太好了!小雪!」邦翰興奮到直接一把抱起踏雪轉起圈來。

 回到家後,踏雪迫不及待的告訴好麻吉郝鵬祐這件事,

 但鵬祐聽完後的反應,竟然是要踏雪跟邦翰分手......?





==================================================================

~~

  寫著寫著,竟然覺得,這根本就快變成長篇了 XDD

  這該如何是好勒 ~~ (被揍

  最近在做可愛的XX~(秘密兒~擇期公布

  好可愛(自己說XD)  

  好捨不得唷(扭)

  反正。。。先這樣了

  要期待秘密唷~~
 (眾:不~要~

   期待一下嘛!!! 拜託



關掉網頁之前  記得幫我按個推推 & 讚唷   霸偷>/////<  

Jelly‧果凍

快來粉絲頁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land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