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AV8D~~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果凍之前說的秘密XD
看到首圖之後 有沒有好期待今天的內文呀?快說有!! (舉槍)
哈哈 XD 不要打我 ~~我錯了orz

果凍最近突然有個念頭,
突然好想念以前小時候書信往來的日子
(交換信,交換日記之類的我都還保存著一整箱呢 XD)
隨著科技&網路的發達,
似乎也很少人在收寄信了
果凍很想重溫那種寄收信的感動,
就開始著手準備這次的聖誕卡片,
一做好就馬上寄出去了
看看果凍效率多好!
其實本來沒有打算這麼早寄的
實在是因為自己覺得太可愛了(自誇!?)
怕自己太捨不得寄出去
就趕快"痛下毒手(?)"
把它們寄到朋友的手中了
(迷:痛下毒手是這樣用的嗎?!)
而且這篇文章其實早早再寄出當天就打好了
但是想要朋友們是第一個看到接受到這份驚喜的人
所以遲遲不敢發佈呀 !~~

那現在就趕快開始分享給你們,一起感受這種感動吧!
 
進入主題

其實外表大同小異~內容跟小細節有些許不同而已


 
上圖是這次聖誕卡片會用到的材料:

1. 粉彩紙或雲彩紙(A4半張) 紅色+綠色
2. 色紙(果凍這次使用的是有花樣的色紙)
3. 亮片(這次使用的是關於聖誕節的亮片)
4. 筆刀
5. 白色的筆
6. 喬巴 +拉拉熊 XD (另外買紙做的)
7. 切割墊
8. 雙面膠(最重要的配角)


封面一覽圖XD
 


   
      *彩虹蝴蝶結             *粉紅點點蝴蝶結
 


     *彩色小水滴蝴蝶結            *綠色點點蝴蝶結


 
     *粉紅花花蝴蝶結
  
在封面的三個邊 用白色筆畫上虛線
整個顯得很有質感的感覺 (自認為?)

*封面的割字
這個是做整張卡片最痛苦的部分 XD
這肯定是我這輩子最恨S這個字母的時候 (好難割啊!!XD)
割到我眼痛頭暈的XD

不過後來想想
能讓朋友收到我的祝福
一切就都值得了!

割完字之後 用白色筆沿著字母畫上點點

有雪花點點的感覺 




蝴蝶結的部分是用色紙摺的。
  

 
卡片的背面 一樣用白色筆在邊上畫上虛線

(果凍本來是想在後面呈現一個聖誕老人的臉
 之後想想感覺太花就收手。。。)
 

 
整體的卡片外觀

為什麼這張照片是白色蝴蝶結呢?

原本果凍是想用白色來呈現蝴蝶結 

自己感覺比較符合冬天飄雪的感覺

但凍媽說這樣很像是喪禮的感覺

果凍就趕快把白色蝴蝶結換掉了XD

 


接下來進入到卡片內部
內部有兩種版本
上圖這種是可愛的喬巴版

 

這種則是無辜拉拉熊版


 
浮出卡片的立體聖誕樹 貼上亮片

聖誕樹下緣 一樣用白色筆畫上虛線

 


喬巴來SAY嗨
做完一隻
突然覺得超可愛!!
捨不得送出去了  ....(迷:來人阿~把果凍拖出去斬了!!)


為避免發生果凍被斬的事件
所以又多做幾隻起來囤貨XD
嘿嘿嘿
超可愛的啦 (扭)

   
你看看你看看~~~   影分身之術XDDD (迷:不同齣拉!!不要亂配招數!!)
 

拉拉熊  哈哈

這次我沒幫牠加上白色肚肚

是因為怎麼加怎麼怪 (其實是懶的加)

對了對了
 
貼上去之後 記得要用白色的筆在拉拉熊&喬巴的周圍 畫上虛線唷!


寫完內容之後 畫滿了愛心XD

整張卡片就不寂寞了XDD
   

    *桐花          *幸運草           *櫻花
這是這次選擇的信封
牛皮紙的材質
大小為15K短式

話說果凍真的從國中時期就超愛牛皮紙材質了 (不知道為什麼XD
而且聞起來好香唷 

感覺有巧克力的味道  (國中時感覺的XD)
現在就覺得...恩 就是牛皮紙的味道 這樣而已XD

這是這次買的3.5元郵票

 
好漂亮唷!!
上面都各有花名&代表花語(是吧?)

 
  *鼠尾草∥尊敬      *繡球花∥希望      *桂花∥謙虛


 
  *文心蘭∥溫和      *百日草∥長久


 
最後再來一次總覽XD

有沒有收到我的心意呀 :)

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And Happy New Year~~~
愛你們唷

大家喜歡這次的DIY聖誕卡片嗎?

如果在節日收到朋友卡片的祝福,你會有什麼感覺呢?

歡迎留言或到facebook粉絲團跟我聊天唷!




關掉網頁之前  記得幫我按個推推 & 讚唷   霸偷>/////<  

Jelly‧果凍

快來粉絲頁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land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