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186  


久久沒生出來的踏雪尋愛(3)終於出現了...

最近遇到蠻多交叉路口要抉擇的事情很多

好不容易決定了 又會因為某些原因而改變

總而言之~

果凍總算決定要怎麼走了

這次希望能貫徹始終XD

好好的計畫 才能長久!

 

還沒看過(1)(2)的人快去看唷 :D

附上連結給你們 ^^
∥短篇∥她與他們的故事-踏雪尋愛(1)
∥短篇∥她與他們的故事-踏雪尋愛(2)

話不多說~我們快開始吧 XD

 




~~


13  
回家路上,踏雪想著,一定要先當面告訴鵬祐這個好消息,

「鵬祐!告訴你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踏雪手舞足蹈地來到了好朋友郝鵬祐面前,

急著跟他分享今天發生的事!

「我不想聽!」鵬祐冷淡地做著自己的事,

正眼瞧都沒瞧一下興奮的踏雪。

「別這樣嘛!我好想說!拜託你聽一下~好不好?」

踏雪撒嬌的拉著鵬祐左手臂左右搖晃,

讓鵬祐無法繼續做事,只好無奈的向她妥協,

「好......好好好!別再搖我了!我聽就是了!

 你呀!長話短說!OK?」

他專心的聽踏雪開心的說著今天的奇遇並且一見鍾情交往了的種種,

鵬祐聽完眉頭深鎖:「等等!你說什麼?交往了?!」

踏雪沒發現他的臉色變了,自顧自說得眉飛色舞,


「對阿!整個就是我的菜!我的王子阿~~」

 她捧著臉一臉嬌羞的模樣。

「分手!」鵬祐簡潔的告訴踏雪,

她一臉不可置信,但隨即堅決的告訴他,

「為什麼?我好不容易才盼到我心目中的王子,

 為什麼要聽你的話?我絕不分手!」

「速食愛情總是來的快去的也快!

 何況小雪,你是真的了解他嗎?」鵬祐正經的問著。

「我當然了解他!我知道他住哪幾歲家人有幾個......

 反正!他的一切我都了解!」

雪霹靂啪啦的說出她認為了解邦翰之處。

「小雪,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你怎麼知道他告訴你的一切不是捏造出來的呢?」

鵬祐語重心長的說著,希望踏雪可以明白他的擔心。

「反正我就是知道他不是騙我的!鵬祐,我會告訴你,

 是因為我當你是我的知己、好朋友,希望可以得到你的祝福,

 我以為你聽到後會跟我一樣高興,沒想到你竟然是這種反應!

 還要我分手?我真的是看錯你了!哼!」

踏雪憤怒的把話說完後,甩頭就走。

鵬祐嘆了口氣,心裡想著:

『小雪,我是為了你好啊!』

 

 

          。。。。。。待續。。。。。。 




~~

 

 

文筆感覺還是很幼稚

要加油!!

 

關掉網頁之前  記得幫我按個推推 & 讚唷   霸偷>/////<   

Jelly‧果凍

快來粉絲頁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land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