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AV8D~~~

果凍今天來說故事啦~~

希望很快就能說完 ~~~  

希望你們會喜歡  

拜託~~


要開鼠囉~~(好久不見阿美姐?)



~~





 






  那一個找藉口想要離開她的世界;
  另一個背著女友想走進她的視線;
  這一個根本沒打算跨過她的分界......。


  那個他,曾經結過婚;
  另個他,隱瞞有女友;
  這個他,只是好朋友。

  

  這是她與他們的故事,她尋找愛情的故事 - 踏雪尋愛。


~~


  今天是個晴空萬里的日子,公園的小路上出現了一位皮膚白白嫩嫩、

  全身穿著蕾絲妝扮、拿著粉紅色洋傘的女孩。


  她,叫做白踏雪,是家中的獨生女。
  
  她的爸媽取名的原因是,希望他們家的小公主長大之後,

  能夠找到一位對她疼愛有佳的如意郎君,

  取了『踏雪尋梅』的諧音 - 踏雪尋媒。  

  踏雪由於從小很愛聽童話故事,

  十分相信"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這件事,

  所以對於愛情也非常憧憬。

  但她卻不希望她生命中的王子,

  是爸媽從她18歲以來就三不五時請媒人婆介紹的相親認識。

  踏雪希望她的王子,會像故事中那樣,以英雄救美的方式出現,

  或是偶然遇見就令她一見鍾情、怦然心動。

  踏雪走在公園裡,腦袋中一直幻想著生命中王子的模樣,

  一時沒注意到迎面走來的人影,

  「唉唷!好痛......」踏雪話還沒說完,

  一個低沉而有磁性的聲音響起:「不好意思,小姐,你還好嗎?」

  踏雪抬頭看到的是一位身材高挑的男子,心想:『哇~好帥喔~』

  她馬上開口:「我沒事,不好意思,是我顧著想事情沒看到你,真的很不好意思!」

  那個他勾起一抹微笑,「如果妳不介意的話,讓我請你喝個咖啡賠罪,好嗎?」

  踏雪看著帥哥的臉龐,整個被他的笑容迷暈,「好!」

  帥哥的聲音再度響起:「我是王邦翰,叫我阿翰就可以,怎麼稱呼妳呢?」

  「白踏雪,叫我小雪就可以了,很高興認識你。」

  「很高興認識妳。」帥哥......噢不,是邦漢再度勾起帥氣的微笑。

  踏雪也微笑的跟在邦漢身邊,心中默默認為他一定就是她的王子......。


         ~~~~~~~待續~~~~~~~~





~~



讓我先寫到這邊....

究竟故事會如何發展下去呢? 請待下回分曉~~~(被揍

對於這個故事有什麼看法呢??

歡迎留言給果凍知道唷~~

拜託拜託






關掉網頁之前  記得幫我按個推推 & 讚唷   霸偷>/////<  

Jelly‧果凍

快來粉絲頁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land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