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克難的在外婆家附近的7-11用筆電搶百人名額
為什麼說是克難呢??
因為那間7-11沒有插座QAQ
隨時都有沒電的危機啊啊啊啊!!!
還好 最後還是搶到了XDDD
不得不說
NiceDoctor 的出貨速度真的是越來越驚人的快了!!
才剛搶到的隔天
在外婆家的果凍
一打開鐵門想說
奇怪 外面怎麼一雙腳
他是誰?!想幹嘛?!
(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了XDD)
他是送貨員!
拿著包裹要我簽名XDDD
噢!讓我又驚嚇又欣喜XDD
好的 我知道你們不想聽果凍碎碎念
想要快點知道這次又是什麼好東西!!
讓我們進入主題XDD
這次的主角是超聲波藍銅修復精華筆!
一樣是高級的包裝!! 而且顏色一隻比一隻漂亮是怎樣XDD 好愛!!

*藍色X銀色的外包裝~~典雅


(我發現盒子還可以照鏡子XD)
說了這麼久還是沒說到重點(被揍

到底這隻精華筆有什麼效用呢?
他神奇的地方到底在哪?
藍銅胜肽到底是啥?
讓我來說明他的特色
(其實只是從盒子上照打上來XD(被揍飛)
不!!好啦!我會畫重點!有沒有很貼心?

特色:
藍銅胜肽能
協助微創後皮膚加速重建再生
促進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增生,同步鎮靜安撫發炎肌膚,
增加肌膚保水度,降低皮膚術後的紅腫發炎,
可改善傷疤、凹洞、痘疤、斑點、毛孔粗大、魚尾紋、法令紋等
獨特超聲波導入設計,保養皮膚輕鬆無負擔,保養效果加倍。
藍銅胜肽具有組織活化與修復再生的能力提高皮膚再生能力與防護力
超聲波導入協助藍銅胜肽快速被吸收,
減緩肌膚老化,達到抗老、抗皺及幫助肌膚活化,
肌膚更緊緻,並促進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新生活化血液微循環
灌注全臉飽滿保養成分直達肌底。持續使用後,能淡化細紋以及提升肌膚障壁能力。


【成分小教室】

(copper)是肌膚新陳代謝所需要的元素。
銅鍵結氨基酸 GHK-Cu,是一種由三個氨基酸(Glycyl-Histidyl-Lysine)
及一個銅離子(Copper)所組成的複合物,GHK-Cu增加抗氧 化能力,
幫助皮膚維持修護能力。
1970
年,美國在血清中發現銅鍵結胺基酸 Copper Peptide Complex GHK複合物,
GHK-Cu
在肌膚活化的過程當中扮演重要的關鍵性角色。
在肌膚的作用上,有抗氧化、協同膠原作用。
科學家發現銅分子的作用,
主要是藉著胺基酸複合物(胜肽
Peptide
)的結合,
幫助肌膚吸收維持修護的能力
.

全臉皆可使用:可依照皮膚肌理來按摩使用.



威~~!!!根本整個就是重點啊!!(翻桌
哀呀 !!因為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毛孔粗大!! 笑太久就會出現的楊婆婆法令紋。。。
這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啊! (自以為XD
好啦 拉回正題!
要怎麼按摩呢?


把這個按摩頭放到臉上(費話?

按下底部的開關,

照著說明書做!
很快就可以再重新擁有白泡泡幼咪咪的肌膚囉!!
而且方便攜帶
我在火車上隨手就拿起來用了耶XDDD
不沾手也不占空間唷!!



NiceDoctor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nicedoctorbytang

NiceDoctor官網】
http://www.nicedoctor.net/

【總代理公司資料】
婕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惠中路337
電話:04-2251-2553


==================================
果凍碎碎念
考試時間越來越接近
好緊張啊啊啊啊啊啊(被揍

==================================
關掉網頁之前  記得幫我按個推推 & 讚唷   霸偷>/////<  

Jelly‧果凍

快來粉絲頁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land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