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再次得到NiceDoctor產品的試用名額~~~

真是太開心啦~~


這次貨到的速度超級迅速...

NiceDoctor才剛寄出,隔天就到貨了~~~真是揪甘心ㄟ~~


一拿到貨,馬上就拆開來使用啦~~

這次的試用主角是
NiceDoctor 乳油木果亮白護手霜

先來瞧瞧他的外包裝~

  是很有質感的白色盒裝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白色的東西就很喜歡,
 不過我卻常把它們弄髒ORZ)

來看看主角護手霜啦~


    護手霜滿到快漫出來啦~~(古裝劇看太多)
而且這條護手霜整整有50ML耶!!
真是佛心來的~~

接下來

來認識不一樣的護手霜--NiceDoctor 乳油木果亮白護手霜
高濃度20%乳油木果+B3美白成分,給予雙手滋潤與美白雙重功效。

成分小教室:
滋潤成分-乳油木果:
乳油木,(Shea Butter)又有人譯做:雪亞脂,這種具有神奇保養功效的植物,可能對許多人來說都很陌生,由於無法人工栽種,完全是以自然方式生長,因此這種核果植物只生長於西非的大草原地區,大約從五月開始,乳油木就開始長出綠色的核果,然後漸漸成熟轉為咖啡色,一直到8月左右成熟的核果就會掉落下來,而被萃取出珍貴的乳油木果油。在西非的布吉納法索的卜卜迪拉索市,任意採摘乳油木果這種神聖的植物是被禁止的行為,他們只採收墜落於地面上的核果,核果乾燥之後,以冷壓方式將油脂萃取出來,乳油木果大約含有40-50%的油質,在當地,只有女性才熟悉萃取乳油木果油的技術,因此乳油木果油又被稱作是:女人的黃金!

乳油木果油與一般液態的植物油不太相同,在常溫下呈現固體型態,帶有淡淡的米黃色,有點像是奶油一樣,氣味很淡,幾乎沒有任何味道。百年來非洲當地居民就會將乳油木果油拿來塗抹於肌膚與頭髮上,作為防止日曬與曬後肌膚的滋潤與修護聖品。

美白成分-維他命B3:
美國「肌膚色素」研究專家-辛辛那提大學皮膚醫學系Raymond Boissy博士,在探索黑色素與肌膚美白的關係時,首度發現利用「阻斷黑色素移轉路徑」可有效美白肌膚,並證實維他命B3(Niacinamide)可有效抑制黑色素移轉,此一新發現隨即於去年美國皮膚醫學年會(AAD)及首屆亞洲區光照生物學會(First Asian Conference on Photobiology)中發表。傳統美白成分的美白機制原理,僅止於抑制黑色素生成及還原已生成黑色素,然而一旦黑色素成熟、累積到一定數量,仍會轉移至皮膚表面形成斑點,或造成皮膚變黑、膚色不均等現象。Raymond Boissy博士經由實驗證實-藉由維他命B3有效抑制黑色素體轉移至角質細胞,影響黑色素的傳遞過程,進而減少角質細胞的黑色素數目,使膚色更白皙。台北市立仁愛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詹育彰表示,黑色素的生成,主要是由於紫外線照射皮膚後引發一連串生成反應所致。當肌膚暴露於紫外線時,表皮細胞會傳遞訊息給黑色素細胞,活化其中的酵素「酪胺酸酉每」開始累積於囊狀的空泡內製造黑色素,形成黑色素體。當黑色素體成熟時,便會被傳遞分布到周圍的表皮細胞內,並隨表皮細胞的成熟,逐漸被帶到皮膚表面,使膚色變黑或產生斑點。


===============================
看到了嗎?
裡面最令我心動的就是他的美白成分
根本就是我在夏天被太陽公公荼毒的"歐罵麻(黑)手" 救星阿!!

本來對於護手霜的印象都是乳液狀還有一股怪味道 
(導致我之後都不敢用護手霜,我不想被薰史啊!)
所以在我打開護手霜的剎那,咦?質地像是乳霜~
我抱持著寄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小小的吸了口氣 (咦?沒怪味?
再大大的聞了一下~
哇~香香的~~
好像小baby的味道喔(有點痱子粉的淡淡香氣)~~
差一點就跳起舞了
真是太開心了~~~
開心之餘,在首圖應該有看到一張紙
是NiceDoctor貼心的手部按摩技巧教學唷~~
趕快來跟著教學把我的細嫩白找回來吧!!!!(燃燒







還有護手霜的保存方法,是不是揪甘心ㄟ阿~~


趕快來試看看~~到底效果如何吧!


(請略過我的肥肥香腸手ORZ    凍媽笑我QAQ)

由於怕每張照片光線不一,導致效果看不出來
我直接把手切成兩半(誤
是分成兩半來試試看唷~



左半邊是有擦護手霜的 右半邊是沒擦護手霜的~
哇塞!!是不是超神奇的?
很明顯左半邊變得比較白,右半邊還是很暗沉QAQ...

我還不惜成本(?)的用在腳背上XD 
(因為有一段時間我都穿夾腳拖騎車出門,
 導致腳背上出現了白色人字orz)
趕快來拯救我的腳背兒><


(題外話)我中分好怪 -.-

一樣,持續使用才會有明顯效果唷!

趁冬天的時候,把我的細嫩白找回來~~~~
相信夏天又會是一顆白皙的果凍了  ~~ya

最後,感謝NiceDoctor給我這次的試用機會~~

我要抽到I pad mini ~~拜託~~



話說上次試用NiceDoctor精華筆,
我的照片出現在雜誌上了耶XD
在左上角好大一張~真是害羞XD(明明就開心到爆炸XD
請看~









關掉網頁之前  記得幫我按個推推 & 讚唷   霸偷>/////<  

Jelly‧果凍

快來粉絲頁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land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