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一切都由情書開始





  「曉楓……你打不打算寫情書給他啊??」小綺問

  

  「沒這個打算…」曉楓不以為意的回答

  

  「那...告白呢?」小綺又問

  

  「沒有!!」

  

  「啥??那你連機會都沒有耶~」小綺失望的說

  

  「嗯………」曉楓有點動搖~……

  

  「寫啦~寫啦~」小綺見她有點動搖趕緊努力的說服她

  

  「呃…好吧…但是你要幫我想喔~」曉楓說

  

  「Yea~好啊~」小綺高興的回答

  

  ☆  ★  ☆  ★  ☆  ★  ☆  ★  ☆  ★  ☆   ★  ☆  ★

  

  『TO.日航:

  

  嗯……我是曉楓……

  

  這封信也許來的突然,但是我是猶豫了很久才寫給你的。

  

  呃…

  

  我喜歡你 也許你嚇到囉!!

  

  如果你不喜歡我沒關係……

  

  但是請你千萬不要不理我喔~

  

  祝天天快樂

  

  p.s.希望這封信對你沒造成困擾!!

  

  還有,其實那個網站我很早就參加了!

  

              曉楓筆』

  

  是的,今天,曉楓請小綺送了這封信給日航,


而日航也看到了……

  



 

 

  「曉…………」日航還沒說完,曉楓馬上逃開了……



  (不是叫我不要不理她嗎?現在怎麼好像是她在躲我??)



  日航一臉錯愕……



  幾分鐘後……



  日航回神了…



  (對了!那放學吧!!)



  ▽  ▼  ▽  ▼  ▽  ▼  ▽  ▼  ▽  ▼  ▽  ▼




喔呵呵呵~~我是狡猾的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landy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